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系服圖案完成!





因為藍色圖案白底一直被說像橄欖球又容易髒,所以改成洋紅色黑T恤

1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留言測試

匿名 提到...

好帥喔
我也有作一款鬼魂的
會長說可以兩面穿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我也要

匿名 提到...

oh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厲害@@" ((鼓掌

匿名 提到...

誰偷了我的眼睛

匿名 提到...

好酷!!
我愛死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大家支持,接下來系學會會舉辦連穿系服一個禮拜的活動

匿名 提到...

>"<
學長~
同一件連續穿一個禮拜也太噁心了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依會長的個性臭掉的衣服噴個香水就等於是乾淨的了

Mikeself of Beat 提到...

sbo

Mikeself of Beat 提到...

連續一個禮拜穿系服 外加打排球 籃球 烤肉 吃火鍋 衣服全都不能洗

匿名 提到...

對,沒錯!
這樣才是愛圖文系的表現
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97級進修推廣部系學會部落格